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機車突然壞了
機車店跟我說要換掉兩組零件,非原廠品要價2800元

因為我從來沒修車這麼貴過,平時無論如何都會去熟店,於是趕緊call我爸
我爸就去問了熟店說沒那麼貴,而且說其中一個零件應該可以換半組看看

可是機車店說整組壞了都要換掉,還說不能換半組的一直說服我
我爸就說他要過來

我也表示我爸以前自己開機車店,內行人不要算太貴
希望把價格壓到3000元以下

我還抱怨之前來修馬錶線沒修好,一個月就脫落了,所以我才要問別家
但店家只願意兩組零件換成原廠的算3500元

結果我爸親自過來看了被拆掉的車
一組零件只是舊了,還不用換,另外一組造成問題的零件
我爸摸一摸就表示只有哪裡磨損而已,可換半組

爸本來還要車店把零件裝回去,可是那家店說要收工資300

最後只換掉半組零件花了900元
還是爸爸厲害,要是以前的我就會阿莎力花錢了事
因為上個月爸爸退休了知道他不忙才會call他

本來賺不到錢的店家臉很臭
不過我和我爸在店裡等修車時,我爸說我可以換車了省得這樣修車修不停
我就問了一台kiwi說要考慮,老闆聽了應該也是很高興吧
最終還是笑臉盈盈的送我們離開時提醒我要漲價了想買車這個月要趕快買

爸告誡我無論如何都不要給他們拆,拆了就要工錢!大部分也都說換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